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冷向宇发布时间:2020-01-06 16:41:54浏览量: 文字大小:

2020年1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在实验楼407会议室举了2019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暨科级干部考核测评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全体教职工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郭鹏主持。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井强山向全体教职会员工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度行政班子院务公开进行了说明。科级干部紧紧围绕2019年度重点工作,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实事求是总结全年工作成绩。分别从教学、科研、管理、日常工作等进行书面总结汇报。与会教职工会员同志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郭鹏总结讲话。他说,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历来重视教职工民主管理工作,坚持每年召开分工会民主管理大会,充分发挥教职工管理参与权,保障教职工知情权,实现民主管理。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是一次统一思想、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全体教职工要以2019年度民主管理大会为契机,鼓足干劲、团结拼搏、不负韶华,共同创造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度新的更大成绩。他强调,在全院范围进行科级干部述职考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全员进行年度考核工作的一个必要环节。他对每位科级干部认真总结、积极准备、已取得成绩、新一年计划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科级干部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认真总结与回顾工作,理性思考与谋划未来,创新思路,奋力拼搏,积极工作,为学校更名师范大学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