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2 16:37:46浏览量: 文字大小:

        12月3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熊炎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教工认真听取了院长祁传达作的《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本届班子履职三年多来学院内涵发展和整体面貌的提升;其次从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工作成绩、大型活动开展、财务增收等十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最后从迎接大型项目验收、考核和评估工作,狠抓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遴选工作,构建更名后时代一体两翼发展规划,多措并举开拓财务增收来源渠道等四个方面对学院面临发展形势、瓶颈问题、风险挑战做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解决办法,明确了目标任务,并号召大家紧跟时代、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携手奋战、创造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美好的明天。随后,以视频形式公布了学院2019年度个人和集体贡献奖各十项。每公布一项,老师们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是献给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也是献给每一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教工。之后,与会教职工分为四个组对2019年行政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各小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有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大会汇报了讨论和审议情况,共提出合理化建议26条。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科级干部的活动。各科级干部对一年来的学习和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教职工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科级干部进行综合评定,填写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科级干部民主测评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党英致闭幕词。她指出学院历来重视教职工民主管理工作,坚持每年召开民主管理大会,充分发挥教职工管理参与权,保障教职工知情权,实现民主管理。本次大会增强了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是一次统一思想、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应以本次大会为契机,鼓足干劲、团结拼搏,共同创造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