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拨分工会经费的通知
信息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8 08:31:53浏览量: 文字大小:

各分工会:

根据省委省政府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部署,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校工会在结对帮扶单位潢川县采购一批农特产品,作为全体教职工的节日慰问品,20191227日在学校青年广场已发放到教职工手中,购买慰问品使用了部分会员会费,平均每位会员115元。

经研究,现就下拨分工会经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分工会为单位下拨经费,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经费的使用由分工会主席负责把关。

2.经费额度: 所属会员缴纳会费总额扣除每位会员115元标准下达经费计划。

3.使用范围:经费可用于分工会开展活动、困难职工慰问、职工福利等。

4.使用办法:经费由分工会按相关规定开支,经手人签字,分工会主席或单位负责人签字后,送到校工会。如果发给教职工实物福利,请造表签名签收。


                                                    校工会

                  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