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到何家冲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葛保武发布时间:2019-10-28 10:45:18浏览量: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1025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25军长征出发地罗山县何家冲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何家冲誓言墙下,大家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进一步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和爱国情怀,寻找初心、感悟初心、坚守初心。随后,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军部纪念馆何家祠,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回顾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发展壮大所走过的艰难历程,明白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意义深刻的洗礼和升华。

大家表示,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将持续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苦、积极向上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党的事业,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