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06-27 00:00:00浏览量: 文字大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洗礼,6月27日,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竹沟是我党民主革命时期的一块重要根据地,具有光荣的革命斗争史,又是中原地区革命的摇篮,被誉为“小延安”。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展厅中的照片、革命文物和史料记载,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血雨腥风、硝烟弥漫艰苦岁月,切身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信仰、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激励同志们沿着他们坚定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随后,大家还共同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等革命旧址及陈列厅。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七一主题党日的开展,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