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3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4-01-14 09:15:58浏览量: 文字大小:
    2014年1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3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黄俊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长邬长安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努力开创计算机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学院2013年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这八个方面提出了2014年的工作思路;党总支副书记谢蕾作了《计算机学院2013年度政务公开报告》;学院科级干部进行了述职和民主评议。随后,学院教职工表决通过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克友致闭幕词。他指出,此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创新的大会、和谐的大会,教职工认真讨论了学院的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将会按照邬院长行政工作报告上提出的目标,从规范制度入手,重点抓好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促进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   供稿)